Monday, September 1, 2008

一天就酱过了。。

今天早上姐姐走了,原本要送她机,但是老妈有事就没得送了

不过这样也好,就不会出现在电视剧里面出现的那种画面

她走后,努力的让自己不掉泪,想让自己习惯,这种东西应该习惯得了啦

还好我平常都有很多事做,就不会去想那些

你在那边就好好加油吧~~至于我,就。。

 

12点去面试团长候选人,他们问了好多问题哦

其中一个问题是--如果你当上团长,你觉得你兼顾得了学业吗?

不用0.1秒的时间,我就说“不会”,就因为我现在已经兼顾不来了,所以。。

总之就靠命运的安排吧。。

 

面试之后就下新山去看南艺的音乐会咯,他们真的很不错

而且还给中国的指挥家-胡炳旭指挥叻,他们去帮忙的应该拿了很不错的经验吧

这次的音乐会不会让我很想睡,也许是因为曲目有一些是我懂的,还有他们的呈现方式吧

嗯,我觉得都挺不错的,整体上。音乐会结束后,还去找胡炳旭签名叻

还有还有,我遇到逸盛他们叻,没想到会遇到他们,很开心~不过聊了几句就走了

很少有跟别团的这么好的,o(∩_∩)o呵呵

之后在回去的巴士上,为了让自己不去想那么多,就跟他们的疯狂玩起终极密码

被罚在巴士上跳印度舞= =  就还蛮傻白的咯。之后就去跟礼阳他们玩,无聊了一下

十二点半到麻坡咯,还撑得住来开电脑打部落

 

明天还得去学校开指导团的会议,下午还要弄那个小六生展的布告板,好累哦。

功课还没做,什么都还没做,啊。。疯了疯了。。。

好啦,要去睡了,不然明天爬不起,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