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不晓得。。


今天晚上在学校礼堂有个演出,刘氏公会的,出小队形,奏那些小曲目

还是一样,感觉就是台上的自己奏自己爽,台下的自己讲自己爽

奏完了一首歌都没有人知道没有人拍手的那种,感觉真是不好。。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好久没坐在能让观众看到我们的那个位子了,不错开心~

今晚少了几个人,他们去帮忙南艺演出,感觉上就少掉了什么,提不起劲的感觉

但我想应该不是因为他吧。。也或许是我不想让我自己因为他所以这样。

七点多就演出完毕,在乐室呆了许久,等待喝茶,但是听到阿成的名字,就直接显掉

就不大想去喝了,最后还因为老大的车不够位子坐,而上了他的车

算了,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他计较那么多,不想自己那么幼稚小孩子气

我们去了小小,我点了水之后又取消了,因为我想回去赔我老姐,因为她明天就要飞了

打了电话给她来载我,我们就去阿嬷家,然后在去天蝎吃宵夜

吃宵夜一定肥,不过老姐都要飞了,所以就不用紧咯,呵

嗯,顺便说一下,那里的水都不错喝,我叫的巧克力奶昔还真好喝~~

之后就回家了,继续看我的古灵精探(上个假期看到一半,停了很久,这两天才继续看)

不过也终于让我看完了。最后的结局不大好,主角竟然死掉。

也许他们觉得幸福美满的结局已经太普遍了,所以要来点不一样的

但是美满的结局还是让人看完了比较开心。

 

刚刚去小小看到小胖好像憔悴了。。也没去南艺了,原本以为可以在巴士上好好的聊

最近过得还好吗?你有工作,我要上课,都少了联络,希望在你回去之前还有喝茶的机会

不好意思啊。。礼物还没送你。。我并不是忘记,只是。。

总之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明天是去南艺的日子,之前莹和乐一直拉我去,我都一直推一直推

其实我知道我最后一定会去,只是不想酱早答应

如果我真的没去,感觉怪怪的,也许是从初一到现在,我从未缺席过乐团的活动吧

就像今天的演出,之前原本我不是我上的,是有点开心终于可以不用我上了

但是感觉少了些什么,少了参与感。

不过后来因为yu lin不能上,原本要找弟上的,但是看他最近烦恼成这个样子,就自己上咯

有上演出,感觉还比较正常点。虽然是奏些我不是很想奏的曲目。

其实我之前会犹豫要不要去,有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他出现的地方我不是很想出现。。

而另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钱的问题。不过我知道其实钱也不是问题,只是不想一直花钱罢了,但还是没办法

 

弟,你要加油啊~

如果你真的选择不放弃这条路,做姐的就只能支持你咯,不过你也一定要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啊

喜欢人是会累的。累的话就停下来休息吧。

喜欢人真的是没有理由的,就算他在怎么坏,你还是很容易忽视他的过失。

这是好是坏?我也不懂。因为这样会让你无法忘记那个人。

 

也许他真的是要跟我做好朋友,所以对我开那些玩笑。也许我不该这么的怀疑你。。

有时就算是自己喜欢的人,也无法完全信赖他。。那是因为自己曾经受过伤害

也许冥冥之中就注定跟你做伙伴是要让我勇敢的面对你,对着你不再存有那些希望

你出现在我面前,我也已经麻木了,你就是普通人一个,曾经跟我最亲近,但那也只是曾经。。

我会相信在我未来的日子里,我一定可以再找到另一个我最爱的人

不过那是何时?我也不知道。也许是哪天你我都不再见面的时候。

 

其实对于乐团的康乐工作我有些累了。关心团员,好像也只是刻意的。感觉好势利眼。

说真的比做的容易得多了。每份工作可以很简单,但是一个人兼几份工作的话,就没这么简单了。。

能不能有人顶替我一下,我不是超人,不会飞。。不知道哪天我会不会罢工,什么都不做。

这次的成绩烂得可以,第17名,总平均65。第一次不想拿成绩单,第一次不敢给我妈看成绩。。

讨厌他们总是很喜欢用那种语气来问别人的分数,如果是关心的问我会很高兴

那种问我成绩无非是要跟我比的人, 闪远一点!

看了成绩单并没有出现“我下次一定要考好来”的念头,惨了惨了,动力又不懂跑去哪了。。。

 

我的黑暗期,什么时候会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