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心情。低落


一個多月前

你說過你要努力找回感覺

但是幾天後

你對我的感覺就淡了

我不多說 只想努力的幫我們找回感覺

但是一個人努力沒用

等你開口 

如果真的是你自己說出口我會很高興

很多天過去...辛苦.....

最後還是我先說了

原本很生氣  生氣你為甚麼不說出來

但始終沒辦法對你發脾氣

運動會前一晚發個信息問你

讓我更難過的是你很理所當然的沒有多做解釋

傷。。。。

我也不想再多問甚麼

因為我想你也不會想再多說甚麼

 

之後我就不再去想你

開心的和朋友在一起

把喜歡你的感覺收到心里的最深處

不去觸碰它 想讓它淡去

只想好好的跟你做朋友

 

也許你不知道最近我的心又多了一道傷痕

努力的不讓它跑出來 

但最後還是控制不了

在我的傷口上撒鹽。。

努力的忍著痛

想要問你為甚麼  

我想最後得到答案也只有不知道這三個字

所以還是算了

 

一直在徘徊

我的心

很累了。。

我的心不想再被你牽著走。。

你放心

我已經在放下中了~


找到了有感覺的就不要讓它溜走了

祝你開心。

 





 

成績

三個字形容   『無敵爛』

數學 56 

物理 34

說真的 沒努力

想哭 沒努力就沒資格哭

總總的總總 讓我考不好

怕的只是被老媽罵

不想說了。。

 

請你不要一直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說你這個考不好那個考不好

你難過我就不難過嗎

我比你考得更爛 好不好!?

很諷刺叻!!

心情已經很低落了 

還在那邊講講講

@##)%~!@+%

 

 

找回以前那個 【冷血】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