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Tarzan and Jane {~我们的回忆~}

今天是英文歌唱比赛决赛的日子

我们前天才开始练,就是礼拜天的时候去千豪家练

练得好烂 ,也许是因为没有feel吧,也许是唱太多次了

之后在学校练多几次就这样上阵了

 

第三节我们就先过去礼堂准备了

附带一提:灯光音响组的人很吊!!!xx的想骂他粗话啊!!(他例外)

在那边我们就一起开声,互相打气

这种感觉很好,不是那种要争名的感觉~

 

十点半大家进来了,我们就回到高一理的位子坐

一开始是独唱组,那时我还不紧张

独唱者一个接一个唱完

唱完过后我们就去后台准备了

我们是最后一组,压轴压轴~~嘿嘿

 

唱唱唱,第四组唱完了(总共五组)

难以置信。。就在此时,我们就要上台了~啊~~

临时想了个出场方式--  手勾手出去 ,然后牵手行礼

紧张紧张~~我的脸整个僵掉,可以感觉我的声音也是抖的

(好像只有我紧张,也不知道我在紧张什么,初赛的时候都不会)

忘记动作。。不够high。。

就在我们唱完慢的部分,要转快的时候,keyboard出了差错

千豪说是它自己reset掉了,我们。。。

就愣在台上蛮久。。。不能做什么。。。只能等他调好再继续。。

oo--ee---oo--ee--oo

就这样唱完咯,行完礼,第一个跑的就是我,因为怕怕 ><

好没用哦!!很遗憾为什么我紧张!!!。。唱不好。。。

人生中就只有那么一次。。。唉

 

不过还好~

在颁奖的时候超紧张的啦~~要崩溃的那一种

(我还是要讲,全国赛的时候都没有酱紧张啊)

希望我们不是第一个被念到的安慰奖

两个安慰奖都被拿走的时候,我们就要疯掉了~

不敢相信我们拿前三甲。。尖叫尖叫~~

第三名是雪茹和国建那组,直接疯掉。。

先颁冠军--绍靖绍蔚 ,他们的蛮好听的

所以我们就是亚军咯,呵呵o(∩_∩)o...

不错啦~回想一下,我们一开始只是要去玩而已

本来以为不会比的,现在有个亚军,哈哈,开心哦~~^^

 

阿凯说我们拿奖的时候,尖叫声比冠军的大声(拿亚军的时候总是这样说,哈)

姐姐讲我很可爱~哈哈

其实我们这首歌第一次看的时候应该还不错可爱吧

go cheetah  ~ get banana ~ hey monkey ~  get funky  ~~

有让大家觉得好玩就好啦~呵呵

 

明年再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