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tired...


突然

做数学做到一半突然的想开电脑就开电脑了

看别人的部落看到一半突然的也想打部落就来打了

 

牺牲

昨天晚上牺牲没去补马来文  就为了月光会的事

月光会在下个星期六(9月6号)得程家

虽然在老地方办  但是希望可以弄一个跟以前不一样的月光会~

选筹委真的是非常辛苦的事 

虽然乐团有130个人   但是废废的真的很多= =

不好意思啊  月光会小组  只剩一个礼拜的时间让你们准备

小菜上个星期才通知我  前几天我又在忙歌唱比赛  对不起

希望我们的月光会办得成功咯  加油加油!!~~

 

歌唱比赛

讲到歌唱比赛  原本想要的合唱没有进决赛

反而是我的独唱进决赛  晕倒@@。。  (代表着这次的比赛水平很低)

要站在台上一个人用那不圆滑的声音唱歌  哦  shit~~

神啊~~救救我吧~~~~

我要学唱歌!!

保佑我~

 

特别累

今天很累很累

不懂是不是因为昨天没睡午觉  晚上又喝了拉茶

所以早上特别累。。。

第一第二节想睡  但是睡不着

我现在才发觉  原来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是--超级累的时候睡不着!!

打了超过30个的哈欠。。

会课后更是累到不行啊 

不过很高兴老大给我驾车  o(∩_∩)o...哈哈

希望我可以越来越熟练  那就可以一次考就过了  呵呵^^

 

现在才九点多我也开始累了= =

 

假期

8月31到 9月2都是假期  真是开心啊  o(∩_∩)o...

不过还是有活动

31号晚上有演出

1号早上面试团长  下午要去南艺看表演

2号指导团要开会

。。。还是没得好好休息。。。。

撞墙~~

 

 

不管怎样

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