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假期的最后一天><


睡不够

今天早上五点半才睡觉

原本以为可以睡到中午

最后九点多就被叫起来了

就因为要去吃肉骨茶

。。无奈。。。

起来冲个凉就去吃了

 

打羽球

姐突然就说中午12点要跟朋友打羽球

打从看李宗伟的比赛我就很想打了

假期里面一直讲要打要打

结果都没打 只动口没动手

今天终于让我打到了  流很多汗  爽!!

到了那边   也让我回忆起两年前

跟乐团一起打的时候

还有他。。。

 

睡觉

三点多回到家

看了韵律操才倒下去睡

结果被笨蓝的电话吵醒  忘记关静音 伯彻!

算了  之后再继续睡

一个小时后  被老妈叫醒  因为要出去吃晚餐

起来的时候很像没睡到酱。。唉

冲凉了就出门了

 


因为姐姐要飞了  uncle就说要带她去吃

所以就下巴口吃咯

结果我们要吃的那摊太多人了 满座(今天才知道店名叫 珍珍餐馆)

就去找了一个叫88餐馆吃  不好吃的  真是浪费我的胃的空位

现在还很涨啊。。!!不爽。。!!

 

奥运闭幕

今天是奥运的最后一天  好快哦

今年的奥运过得特别快

其实我今年才懂什么是奥运。。

开幕比闭幕好看  都不错啦~

就很壮观咯   看起来花费很大。。

总之马来西亚要加加油啦~!

 

功课

功课还没做完  啊。。。

临时抱佛脚已经成为习惯

到假期的最后一天 我还是没有把功课做完

就想开学的时候再做就好了嘛

所以。。就这样咯。。

 

开学

开学很烦叻 

又一堆东西要做

救命啊!!

更怕的是民歌歌唱比赛

我白痴到去参加独唱

现在后悔了   因为我没有练到

听说后天就比了。。。疯掉。。。

xx的啦。。

 

减肥

最近在减肥

那时体重标到49公斤

直接被吓到

笨妈和笨姐都阻止我吃

最低也只是减到46.5公斤 下不去了

体重一个礼拜里面的落差 49 和 46.5

其实体重是没有标准的啦

吃一下就重了

唉。。

不想一直被阿蓝叫 Si Gemuk

不想一直被铨讲我肥

但是有时想吃的欲望就是比较高

能吃是福叻~~

瓦老。。

身体里面的吸收细胞你们就暂时休息一下啦

让我瘦一点啦。。

 


想去睡觉了

其他的明天再说

不管你们了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