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考試的時候寫的~

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

 從黑白變七彩

  再從七彩變黑白 

   我的心裡會不會希望你不曾出現

    你教會了我沒有不變的愛情。

 

我不該愛上你

 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也依然無法將你放下

  假裝不曾愛過你

   假裝那只是一場夢

    假裝我已放下

     假裝。。。

      我假裝得好累

       我

        想要學怎樣愛上別人。。

 

童話終究是童話

 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最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令人嚮往

   但卻不可能實現

    現實的殘酷

     打破我曾經以為存在著的永遠

      不可能的永遠

       我一直相信

 

我相信我們之間的緣分只剩下好朋友

 我不會挽回

  因為

   你的愛太傷

    弄得我的心千瘡百孔

     用時間也無法治癒的傷口。。

 

理性的我已不在

 努力的找回以前的我

  喜歡人真的很累

   我的世界需要的是簡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