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又是难过的夜晚。


 

长越大,跟妈的距离越远,尤其我现在自己上学,一天里面对话不超过五句

最近妈比以前关心我,放工回来会问我在做什么

但是我早已习惯她的不过问,她问了反而我觉得不自在

而且她,应是只是要看我有没有开始努力读书

我,看着橘子的小说,没有回答她。我没答应过她要努力。今年没有。怕办不到。

 

-------------------------------

 

我们的缘分从去年开始。。

对他,不是很了解,是欣赏。只是欣赏。

不长久,我是这么认为。

 

-------------------------------

 

原本很多话想说,字字句句却拼不出一个句子来。

 

-------------------------------

 

今晚又是难过的

讨厌自己,怎么最近都这样。。

就这样浪费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没有补习的晚上。

犯贱。

 

------------------------------

 

做自己。

我想做自己。

发现自己最不成熟。

长大一点,好吗?

受不了。

 

------------------------------

 

不想说。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