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空虚。。。

----低潮期----

怎么会这样?

好讨厌这样的夜晚

空虚。。的感觉。。。

累又不累

想睡又不想睡

什么鸟话?我自己也不懂。

好像可以理解那时他说的讨厌放学后

 

放学后我想待在学校,待在班上。

做功课也好,哈拉打屁也好,总之就是不想让自己一个人

 

最近的我也不知道在做么

试图想要转移自己的视线吗?。。也许吧。。

成功转移的话,真的是要开香槟庆祝了~~

帮我祈祷我成功吧~呵呵~~

 

明天比民歌决赛,该死!

早知道不要参加独唱,明年我真的不要参加了

练歌很累人啊,又要担心自己怯场紧张

哦,雪特。。

 

做功课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