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开心+累


刚在犹豫我要选择做功课还是打部落

不过我觉得人生最美好的就是回忆

所以我选择了打部落,因为这几天有很多事我想记下来。嘿嘿。。

 

月光会之《月饼,要不要》

日期:9月6日

时间:7.00 pm

地点:得程家(因为很多理由,最后在他的家)

主题:古代时的中秋节(希望可以搞得很有气氛)

筹委:主席--我

            副主席--蓝

            康乐--联嘉,弟,家杰

            膳食--舒怡,佳桔,泰馨

            场地--意莹,慧桦,礼阳

            财政--慧衍 

准备过程:嗯。。这个月光会,上两个星期小菜才说要办,但是忙呀忙

                   上个拜五才开始召集人马动手筹备这个东东,又是很赶的情况咯

                   拜五的时候,就是5号,晚上我们就去得程家弄一些东西了

                   我帮忙包礼物,他们绑铁线(挂灯笼),折银子(游戏用)

                   十二点多才回家,是累的,回到家就倒了

                   隔天就是6号,没有上会课,因为那些东西来不及弄

                   我们先到三、四个地方载椅子,然后就前往得家咯

                   到那里,我就继续包我的礼物,意莹就负责外面的布置

                   过后他们才来,东西到蛮迟才出的,联嘉六点多才来,原本很担心的,还好她的手脚快

                   膳食他们没有经验(我排错他们的职位了),到了要七点才炸好一样东西

                   还好之后莹和得都过去帮忙,不然一定惨。。

                   七点的时候只有几个人来(不过那时我已经很慌了,因为东西都没照预定时间出)七点半的时候就很多人了

                   他们全部在屋子里面等咯,大概九个字酱,我们就开始了

游戏规则:凡踏入京城(得程家),大家都会变成某个身份(比如:西施,武则天等)。皇上就会派使者去收他们身上的某样物品,

                    吃了之后他们必须到各个摊位去赚取银子才能赎回他们被拿掉的物品。那些摊位都是赌庄。

小游戏:1。赌大小

                2。字花(有八张牌,赌庄家开中哪张牌)


                3。也是有大有小(赌下一场开的会比上一场大还是小)

                4。踢毽子(没有人去踢,大家都好赌= =)


                5。投壶(在地上摆物品,投中,那物品就是你的)

月光会过程:开幕之前,我的身份就是皇帝派来的使者,负责去收他们的东西


                        然后大概七点九就开始我们的开幕---传圣火(弟想出来的,因为北京奥运,哈),不过那个火把临时点不着,

                        他们就拿着没有什么火的(只有余火)火把传来传去,第一棒是小苏,最后一棒是小菜,就这样传传传


                        传到最后一棒,小菜要点的时候,蓝就鸡婆帮她点,结果变他点,真是老掉。。。。


                        这个开幕不只一点点的乱,是很乱,因为一开始就拖到时间了,所以大家都很慌


                        之后讲了一些话,就开始吃咯。我就换身份,变成算命师,负责给他们抽幸运抽奖的号码


                        他们吃完了之后就开始去那些摊子的小游戏,大小最热门咯,瓦老,真的很像赌场

                        他们的喊叫声是我预料之外的,之前还担心没人去玩,不懂他们是要赎回他们的东西,还是自己爱赌

                        我还一直担心警察不懂会不会来抓我们,哈哈。。应该是吵到四周围邻居咯。。我也很想玩叻~~~
                        他们有输有赢,但是一直没法赎回他们的东西,因为要进行下一个游戏,我就假假偷偷给他们银子叫他们去赎回他们的东西

                        不然就没完没了了。。。结果有些赎回了还要赌= =  终于一个个给完他们银子赎回他们的东西

                        之后我们就进行第一轮的抽奖,还不错。。接下来就进行团体游戏,由于时间关系,所以只玩一个团体游戏

                        那个游戏是我想的,就是大家分成三组,然后围成圈玩剪刀石头布,有动作的,赢的那组就能前进一步,

                        先到达终点的有礼物拿和有月饼可以吃,应该是因为大家都很high,所以这个游戏也是很成功,耶~~

                        然后就是最后一轮的颁奖,说说奖品是什么,大奖:speaker+2gb pendrive,二奖:1gb pendrive ,三奖:hotlink 卡 RM10

                        很丰富厚这次的奖品。。我也是这样觉得,不过都不会很贵啦~~不然这些东西就不会成为我们的奖品了

                        大奖被老外拿掉了,真是幸运咯~~颁完酱之后就是闭幕了,大家围坐在那个圣火旁边,筹委讲了一些话就灭了圣火结束了

                        10.30的时候结束,刚刚好,不迟不早,比我预料中的好,还好没拖到时间,高兴^^

                        我们就开始收东西咯,那时候我才吃,之前都吃不下,边吃边收,收到十二点多,原本要在那边睡,不过都没人睡,就回了

                        回到家,两点才睡,真的是累到不行。。

感想:这次啊,感觉还不错,虽然有很多地方忽略掉,不过听到他们说好玩,真的很开心~~o(∩_∩)o...希望给大家留下的回忆是一次很好玩的月光会

            谢谢筹委,没有他们就不会这么成功~~也谢谢团员来参加,没有他们的配合,这个月光会也不会这么开心的结束~~

            真的很感谢他们,真的~~~希望明年的我可以去玩别人办的月光会,嘿嘿

 

小六生来中化

这几天出了忙月光会,也有在弄小六生的布告板,我们做了一个假中阮要吊在旁边,做了两个晚上还没做完。。。

今天早上去了学校开指导团会议,之后去吃,然后去买东西,四点才回到乐室,继续做中阮,做到十点多,就回了

不过要完成了,有中阮样,做出来一定很有成就感,呵呵

我一回到家就开始打部落,所以什么功课都没做到ToT

那天给老妈看成绩单,当然是。。被骂咯。。她叫我辞掉所有工作,没有办法兼顾就不要做

我没有反驳,因为说什么都没用,所以做哑巴。。我想我是很难放下那些工作的

所以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兼顾我的功课,一定要!!!!!

不说了,再说下去,我就完蛋了。。

 

卢伊婷,一定要好好加油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