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有点心情了~


 

今天有了点心情~可以说说话了~

 

昨晚我班月光会,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吃到很饱,直接标到47.5公斤。之后要减肥。。

拍了些照片,就没了。也许是因为没有游戏,没有在一起的感觉。就这样。有些小失望。

我们班有些散了,有些人就因为我们班的次序很乱,就不想参与班上活动。我不是他们,所以我不懂,也不能说什么。

也许真的是要经历一些事情,我们班才会有像以前合唱生活营那时候的那种感觉。希望感觉不会再差下去。

也许可以通过班旅让班上好点,该想想一下可以为班做些什么。

 

今早去了海强买了长裤,自进中化以来,我都没买到长裤。就因为。。。所以不错开心啦~

12.30去了delikateza,请阿piak和阿bi吃,因为月光会他们帮了我们很多,

但后来阿bi没来,就只能买个secret蛋糕给他咯。

2.00就去打羽球,佳俊教我打,打了这么多次,终于有人教我了,很高兴,希望之后会进步咯~

后悔参加学校的班级羽球赛,那时兴致勃勃就酱填了名字,现在后悔了,根本就不会打还要去丢脸。。

(很伯彻跟她打球啊,比我厉害打就要摆出那种样子啦,显,算了,我忍。。)

 

昨晚我做了一件我一年多来都不舍得做的事情----删掉他的照片

无意中开到那个发乐,就潜意识的,没有犹豫的就酱按了delete键。

有啦,犹豫了几秒,就平静的删了。自己也有点吓到。

踏出了第一步,很好~卢伊婷,继续加油~~

昨天看了姐带回来的香港电影叫“我的最爱”,里面讲述的爱情故事有点小乱。

里面有句话:没有东西是忘不了的,只是看自己想不想忘记

也许吧。。

 

还有一件开心的事,我会了倍大了~~

练了两天就差不多熟悉音了,只是还不习惯那个弦酱粗,按了手很痛

我觉得倍大很重要,虽然它没有像cello酱好拉,也没有cello的好听,

不过就是不一样的感觉,感觉也是蛮爽的,不一样的爽(至少我现在是这样认为)

而且我想我们都是低音组,原本就是一体的,到我这里就分裂了,我想让我们重新的融合在一起

所以也不管这么多了。可以合奏就好了。

 

对了,唱歌比赛。嗯,拿了安慰奖。

没有技巧的唱,没有高潮,没有感情,所以安慰奖是我应得的。

不过国建说我唱的听起来舒服,开心o(∩_∩)o...

有人说好听,开心o(∩_∩)o...

有人说我勇敢,其实我都不懂我会进决赛啊,原本以为只是在视听室唱爽的。。

前一天才练,阿凯帮我练,原本汉隆伴因为他要去居銮当评判,结果没有,变回给他伴,当天才练

用20分钟的时间练吧,大概。就酱上咯。原本很担心上台会怯场,很担心。

第一次,站在台上,一个人,拿着麦,开着那不懂好不好听的嗓子唱歌给大家听

结果英文歌唱比赛比这个还紧张,我这个一开始第一段紧张,之后就不紧张了

我自己也很讶异,就这样平静的看着大家,看着裁判,就这样唱完了

就这样唱完了。。现在想起来有点不可思议耶,呵呵~~克服了紧张,很开心~~

 

至于团长候选人的事。

当上的话,真的是一个学习的机会,历练才是最重要的,一定有很多挑战。

什么都有两面,所以就顺其自然吧。不要想太多。

 

有人说烦恼是自己想出来的,想想一下,真的是。

如果你不去想它,它就不会跑出来。

有人说事情是自己找来的,想想一下,真的是。

犹豫着要不要做成长生活营的工作人员,假期一定都满了,要休息吗?

 

 

刚做了数学,终于啊~

因为这章比较容易,所以才做得下去。

做到我不会的之前我还是做到很爽的,做到不懂的就不做了。呵

后天考作文。。。

下个星期开斋节放假,爽,哈哈~~

 

1 comment:

  1. 加油啊! 要看到跟以前不一样的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