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一个人。


 

原本今天没补习,应该是个快乐的夜晚。。

电脑没开,想专心读华语。

妈不在,楼上,空荡荡的,没有声音。

 

姐不在家,我早已习惯一个人。而且每天忙碌的生活,多姿多彩的生活让我不觉得孤单

但是最近的我。。越是想要忙,越是感觉空。。

读着成语,一直望向沉默的手机。其实它并不完全的沉默,只是我要的人没有发信息给我

按了号码要发,最后放弃。无力。

算了,选择开电脑。只剩下电脑陪我。。只剩下歌陪我

不甘寂寞吗?也许吧。呵。觉得自己有点可怜,有点可笑,甚至有点可悲。

 

过渡吧。。也许。现在的我想法应该都是悲观的,再让自己复原中。

救世主,你在哪里?快来救我。。我不行了,快窒息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便是一个人了?就这么独来独往。

我想我是找不到像她这样的好朋友了。

曾经我们的想法差不多,喜欢的东西也差不多。

但一夜之间我们变成了陌生人。有人说,我的友情好不长久

也许在身边的好朋友都是不长久的吧。是我的问题吗?也许吧。

不喜欢被束膊的感觉。我想要跟大家都是好朋友

也应该是因为这样,我没有跟我很近的朋友,所以我才一个人的吧。

好的是,我不用顾忌什么,因为就只有我自己。

坏的就是像现在这样。。

还能怎样?自己撑咯。

 

现在知道,原来部落格是当你没有人可以讲话的时候,它就是你的听众。

感谢你愿意听我说~~(语无伦次——)

 

想说些这几天的事

但又懒惰

所以就不说了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