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迟睡。


 

前天三点半睡

原因:临时抱佛脚写鼓励卡给初三和高三

昨天五点睡

原因:去学校帮忙收拾生物室,顺便去做功课,玩玩一下,不然在家很无聊

 

今天真是充实啊

昨晚十点多才去学校,收生物室,顺便收高一理,弄到来大概12点多吧,然后就玩牌

一开始输八块,到后来还好赢回去,没赚没亏,然后就趴着睡着了

睡了一下,起来,就跟侯铭泳玩扑克牌,玩到五点就去睡了

结果七点就被他吵醒,瓦老,叫我起来去走走,饶了我吧。。

我一直不要起,他就一直叫一直摇我,结果50分钟后我才起来,生平第一次被人家叫这么久才醒。

肚子饿,去找了志武问他有什么东西吃,结果就偷了一包美禄,不懂什么老师的

还好,来得及,没胃痛。之后九点半去开会,瓦老,累啦,讨论地点就快爆掉了,直接睡在里面,

12点才开完。。。之后回生物室继续睡,睡多一个小时。两点去打羽球。

还好今天的表演取消,不然就没得打了。今天啊,有学到一些东西啦,嗯,不错不错。

五点冲好凉就睡觉,睡到八点。起来吃破破渣渣+杯面(奇怪的组合),然后就上网咯。

累咯。明天要去学校做功课。喜欢跟大家一起做功课。呵

 

***************************

 

每次住学校,每次都有不一样的心情

看着晚上的校园,这次努力的回想我与你的回忆,但似乎想不到什么。

好像,真的,没感觉了,就不会再去回忆。就算回忆,也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心情。

怀念只有放不下的人才会。我觉得。

 

也许,他,真的只是个让我欣赏的人。

不可能会有什么。不可能。太遥不可及了。

现在这样就好。

高兴,成功将自己抽离。

 

****************************

 

懒惰做功课,看戏去。

今天,就偷懒一天吧,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