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疯了。。

明天测验数学,但是一堆东西要做,然后又突然伤风喉咙痛,没什么心情

结果就没做数学了,堕落。。。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也许已经麻木了。。

月光会,小六生布告板,小六生乐器展书签,假中阮,团员考试鼓励卡,

音乐会宣传单,青蛙骨头标本,功课一堆没交,明天后天测验

。。。。。。。。。。。

成绩单还不敢拿给妈看,因为最近忙到这样,我怕我不能担保下一次

忙是借口吗?我也不想的啊。我也想好好读书,做个“学生”

怎么办怎么办。。救命。。

 

最近都在跟你讨论东西,在想,终于可以对你产生免疫,

跟你接触已经不再有什么特别感觉,高兴

但是刚刚看到你的nick,我的心还是跌了一下

不知道当我知道了你真的有了喜欢的人,我的心情会是怎样。。

我想在我知道之前,我要赶快放下,放下。

我要掩饰,然后装,然后忘记,然后麻木

转移视线。。

我禁止你再进入我的世界,我挡我挡我挡挡挡!!!

 

 

要生病了= =

真是的。。

好啦,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