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朋友。


 

补习回来,跟侯铭泳(习惯的连名带姓)用耳机哈拉了不错久,两个小时吧

不算哈拉啦,讲回以前以及现在的事。

我以为她不在意我,我以为她世界有我没我都没差

今天才知道原来她还在意,原来她很困扰我们的现状,原来。。

 

我早已习惯失去朋友的感觉

我不重视朋友吗?不,我在意。我想说,我在意。

但是我的友情都好脆弱,一碰就瓦解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却没有挽回,不懂得挽回

 

这一次,我想挽回了。也许是不想像上次那样。

但是要怎么挽回?有点怕。有点累。

怕什么?不知道。

累什么?不知道,就是很累。

 

侯铭泳,你问的那句,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会变成那样?

你问倒我了。我似乎好像没有很认真的去想过。。

 

惭愧了。

每天说要好好的想,好好的思考。全部都是狗屁。写爽的。真是可笑的我。

发现自己好懒惰。懒惰想。真的懒惰。

成天只想让别人开导我。做妹妹的果真依赖性强啊。习惯了。真是的。

也许是逃避烦恼吧。。。

 

什么硬要别人学你忘记。你应该说要学会忘记让自己伤心的回忆

好的当然要记着啊。等下到老了,回忆是一张白纸,那有多可悲啊~

 

看到她的部落格,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回首,发现不过如此。他就只是个路人。

放下真的需要一段时间,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