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今年的中秋节是这样过的

二十分钟前刚回到家,打开电脑就跑去冲凉了,

想洗掉疲累,洗掉今天的烦恼。。

 

从早上开始说起吧

八点多起来就做物理,之后去了买隐形眼镜的药水,就直接去中化了

因为太阳很大粒,不想就这样熔化掉。。

到了学校就等咯,我去的时候是宝丽在面试,意莹宇辉之后才到我,一个人进去就进去40分钟了

没想到我更久,一个小时= =

他妈的(请允许我骂粗话),真的想干她粗话啊,团长面试竟然跟我扯到爬地月光会那边去,都不懂在靠北什么!!

鸡x的,你以为你是谁啊!?干!他娘的野外党!不要以为你们是“团友”就可以为非作歹厚!!

还要控制我们!!我们才不是你们的傀儡叻!!真的是幼稚啊!!几岁了还不会想,真的笑死人!

差点在你的面前飙泪,还好没有!臭你妈的!

冷静冷静。。。

乐团是黑暗的,就像晚上你在你的房间做着功课,突然停电伸手不见五指的那样黑暗

一开始并没有想过这些,面试之后才发觉原来当团长要承受的不只是功课的压力,还有家里,团员,团友,学校,老师等等

真的很多。。他娘的野外党冲着我来,还有龙年一直都在看着乐团

我开始害怕,我害怕我不能承受这些压力,我怕有一天我会崩溃。。。

我想当个懦夫,缩进乌龟壳里面,什么事都不用管。。

我终于找到一个理由让我不想当团长,就是压力。

我想我不可能乐观对待的。让我逃避好吗?。。。

一个小时后出来,他们说我的整张脸是臭的,好像人家欠我几百万

其实那时我的泪已经准备要掉了,但我还是吞了回去,出去透透气一下,就进去跟他们一起玩了

不想让他们影响我的心情。。

之后就跟瑞去熙杰家印宣传单,他还让我驾他的车,他的车比老大的好驾多了,很开心下

印完后回乐室,因为他们说要去吃,去吃三小的肉骨茶,他娘的也去吃,才不想因为她影响我的食欲

吃完后就去复印宣传单咯,然后他要去剪头发,刚好他选的人不在,刚好我选的人有空,我一到那里就坐下去剪了

结果就变我剪咯,20飞走,不过就好在不用等咯。剪完过后就去拿宣传单,40块1000张

过后就去跟小苏拿割纸机,再去他家割

(今天是中秋节,也是一年一度的中秋园游会,时间过好快啊。。)

七点半的时候就去分咯,分到八点多就去走走吃吃

十点多的时候开始下雨,放了烟花,就结束,回家了

 

前年的中秋园游会,在我的脑海里还是清清楚楚的上映着

我们手牵手的走过草场,走过篮球场,走过活动中心,走过老师宿舍

然后表演,表演之后要回家,他还有陪我一起走,我依然清楚记得当时的心情

我没有哭。其实应该说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哭,也希望我不会哭。

我不会再期待你回心转意,因为命中注定我们只能擦肩而过

只想怀念,那美丽的过去。

 

在想,要不要像小说那样,假装忘记我们的回忆,假装到变成真的,就真的忘记了

但是我又不想真的就这样忘记只属于你和我的回忆,唯有等待感觉淡去,麻木。。

今天就在橘子的小说上看到这么一句话:不爱,也是一种爱

喜欢这句话,因为我真的不想爱。

 

现在的心情是累。明天的测验想放弃,看我现在坐在这边打这个其实就已经是放弃了。

不管了,睡觉重要,所以先说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