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刚看完一本书叫【对不起,我爱你】,作者橘子,结局不懂是什么,害我老掉了两下= =

最近流行九把刀和橘子的书,看大家都在看,所以就想看看咯,也蛮久没看小说了

以前觉得看完一本小说是非常吃力的事,现在发觉就是如此而已

 

到现在还没忙完啊,月光会完了,现在来的是小六生参观学校咯

我们有那个乐器介绍的小书签,背面介绍年底音乐会,有我的联络号码

结果刚就有三小的发信息给我了,还016的叻,不过可以交流一下也不错

 

今天交了团长的计划书,还在犹豫着礼拜天要不要去面试

拿给妈看?要她帮我决定?她说不去就不去?

但是每个人生命的乐章是靠自己去谱写的啊,那我到底要怎么办哦。。

朋友说看我很累的样子,老是邹眉头。我真的是很累一下

问我做得开心吗,其实也没有不开心啦,就只是因为我的课业而已

我也不懂要怎么说啦。。。

 

没力打了,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