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三天~~班旅

终于回来了 六天

三天 班旅

三天 训练营

噢买尬  累啊。。。。

 

3/12

今天有练习 原本想早回去打电话

通知那些还没被通知到的人 不过最后没有

杰说不用的啦  没有人会忘记的

我就听他的话 没有打咯 一半是懒惰

八点才开始收行李  他们就打来讲要喝茶

九点多就出去喝咯  去老街  我兵轩

十一点多回去继续收 之后就等到一点

 

4/12


一点咯 正要出门的时候 被妈妈干

没有带长裤 没有带寒衣  没有带被

之前就一直在想有什么没带 就想到姐姐

以前这种时候我都是问她的 但是现在没人问

结果就是被骂咯 一直被骂到上车 伯彻

主席一开始就迟到咯  很多人都在那边了

叫别人不能迟到 自己却迟到 = =

校舍

我到了那边才知道 他也有去 有些开心有些担心

不过顺其自然就好咯

最后剩诗妮没到 打她的电话没人接

原来是弄错时间  两点多才出发

巴士

什么都没带 就是带塞咯 巴士半路出状况

在休息站等另一辆巴士来 等了一个小时

四点才走  那巴士虽然比较宽 但是比较颠

之后停休息站吃早餐 十点才到椰壳洞

椰壳洞

一开始有好的楼梯给我们走 看看里面的岩石钟乳石

不错啦 不过万万没想到等着我们的却是酱危险的东西

比爬山还恐怖 我们完全没有装备 就只是便衣和拖鞋

那里的岩石很陡啊 上坡爬到很辛苦 下坡滑到很辛苦

穿拖鞋很难爬 就脱鞋 不过脚摩擦到很痛

之后两只拖鞋还断掉 用了三年的拖鞋 尽然在这时候断掉

我走在最后面 脚痛到不行啊 越走越慢 轩要借我拖鞋

不过我死都不要 之后瑞来到我们这边说我们走很慢

就借我拖鞋 借我拖鞋耶 吓到 我就赶快穿上了 呵呵

我想还他 他也是会痛 结果他回答我说他要穿的话借我干嘛

我就继续穿咯  也想穿久一点 之后就不会再有这机会了吧

以为要到了就还他了 结果还有很远 而且那些石头更恐怖

痛到一种境界啊。。

有一个地方是要趴着走 除了头整身浸在水里面 哇~~ 

不过用爬的 膝盖真的很痛啦。。。大家出去都伤痕累累  

午餐

冲凉了就去吃午餐 三点才吃 是饱的咯 很丰富

坐船

我们坐船到邦咯岛 我们到船舱外吹海风 很爽很凉

七点多八点就到那边 先回房间放行李

我们六个一间和司机同一间 自闭咯

晚餐

八点半吃晚餐 全部大餐都差不多一样  吃到腻。。

吃完就回房间 懒惰去别的地方

房间

爱赌的我竟然没有犯毒瘾 不想去赌叻 被兵传染了

所以我们就自己在房间玩咯  之后就聊天

因为很冷 我和兵就睡房间 其余的不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