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朋友= 让我勇敢一点好吗?...

 

被拒绝之后的几天,觉得干嘛要因为被拒绝就什么都没有了

所以想说就做朋友咯~

朋友,也许你觉得我很刻意,但是我真的只想跟你做朋友啦,哈

 

昨天去了宽中听演奏会 去的之前我们去了雪拼

要生病+来那个  胸口有点纳闷  想坐下来

就害到屏和anne没得逛  排写啊

六点就要去大门口集合 结果听到朋友被马来人打

我想以朋友的身份去问问他  但是我还是不敢

也许心里有鬼吧  我之前已经很后悔自己酱kok了

但我还是无法踏出做朋友的第一步 anne帮我制造很多机会了

但我还是不好好把握 ....

回到家用手机问他  很坦白的告诉他我不敢跟他讲话

有鬼用啊...真是败给我自己了

也许哪天我就会后悔当初自己那么没胆.......瓦老爷!!!

 

 

 

要让对方感觉得到你的真心,真的不能没胆要勇敢

要让对方感觉得到你的真心,真的不能只说不做

要让对方感觉得到你的真心,真的不能只用手机

 

会说不会做,真的讨厌我自己!!

很羡慕你们的..勇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