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今早去了学校擦(亮)乐器  很少人..

擦完了琴 就去帮敲击组擦咯 是难擦的咯

不过妈叫我去店帮她 还没擦完就跑人了 排写啊....

之后三点多 还没帮完就找欣屏陪我去买礼物了

笨妈,你的女儿不孝啊.. 所以决定明天帮你..

 

听霞说他想要皮包  我想送他想要的东西

但是皮包这东西很敏感  我怕因为是我送的害到他不能用

所以我就送他衣服咯 一件三十五  选蛮久的

感觉我又买太大件叻...  怕怕...

我不敢自己拿给他  所以就拜托霞咯

刚十二点线了生日快乐给他

不敢再多说什么  怕他嫌我烦啊

 

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把我的内心话告诉他

我害怕一切都会就此画上休止符...真的害怕到哭了...

要有勇气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如果 如果我失败了  一定要借我你们的肩膀....

 

 

没睡午觉的我现在觉得睡不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