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逝去的感情很难再找回来了.....

刚看完转角遇到爱

小猪(秦朗)和大S(俞心蕾)主演

瓦劳 看到超辛苦的  他们都表里不一

又分又合  历经了千辛万苦最后才在一起 看到那样哭了很多次

我想我是把压抑在内心深处的心情都放到戏里面去了吧

害怕看到分手 害怕看到别人受伤难过  也许是感同身受

当听到别人的愿望是国太平安  就觉得怎么会许这种愿望

现在我也明白了  我也希望我周围的朋友大家都能永远开心平安

不希望再听到令人觉得难过的事了..

所以正在幸福的你们 请一定要好好珍惜

好好的珍惜....

 

总觉得要忘记他 

就必须把有关他的东西丢掉  包括礼物 照片 回忆...

不这样做的话 我觉得我将会回到原点

但是非得这么做吗  我真的不舍得

为什么我就是狠不下心....

好累.....

现在我只能选择逃避  不要去想是最好的

 

求求你  不要再执着下去了 

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