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班旅~~感想

恩 这次的班旅没有班旅的感觉

去年的吃睡不比今年的好

但是我却觉得去年的比较好玩

我是主席 但是很尴尬 

不懂是不想还是无法参与大家

我想应该是不习惯吧   好难形容我的心情

真的  不参与都变得不好玩


感觉这班旅就这样被我浪费了

要分班了 我却没有感觉 不喜欢这样
回到家 真的很空  整个人很空

空到我好想哭 。。

原本想找人讲话 但是很像没人可以讲

不过还好他先发了一封信息来 不至于那样空虚

很累了 训练营的明天再写吧

 

晚安了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