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开心~~

今天是统考放榜的日子 恩 心情没有很紧张

就像平时一样 因为什么都已成定局了

之后练习练到一半 联嘉就跟我说她查了

我拿8A啊!!?? 我被吓到了  一定是在骗我

叫轩再帮我确定一下  的确没错

之后就打回家跟妈妈讲  她开心到...

我一直想要的全免.. 就可以省很多钱了 

姐 , 我做到了

没令你失望吧  也没令其他人失望

真的很开心   还蛮am gong的^^

 

 

今天也是第二次彩排的日子  在礼堂  很热啊..

没有要讲什么

 

 

现在在用着"全拼"  之前本来要打部落格

但是打不了华语  现在就委屈一点用这个咯

 

 

恩 要改掉骂粗话的坏习惯咯

学好三年啊...  不过我会尽量啦

 

 

就来补充一下训练营的事迹 ~~

事隔有点远  忘记了许多

最记得的就是第二天晚上的彩排

很紧张  我想是因为压力吧

欣屏不在  我更压力

越奏越觉得自己好烂  都没练好

最后一首遥远走完后  到老师讲话

当时我真的很想哭啊  做组长怎么可以做到这样

那天晚上不想睡觉  想找人聊聊

但是不晓得可以找谁  走来走去

走到家渊那边就找他聊了 聊了一些关于乐团的事咯

但是千豪他们就很无聊  硬要把我们扯在一起

随便  清者自清 就继续聊我们的

但是没想到他们到处去宣传  还传到他那边

我就是不想让他误会啊...算了  也没办法了

我们从课室换去校舍楼上那边聊  那里本来没人

不过之后越来越多人  我们就不聊了

我还是不想睡 就到处走  遇到彩霞

就问她瑞在哪  其实就只是想知道

他和雪仪小苏在聊天  我是想找他讲话  但是不敢啊

霞就想了各种方法要帮我参进他们

过后霞去找莹 我就一个人站在科学楼高三那边

想要过去他们那边  但是真的不敢...

之后还故意用我电话打给他  他们要喝milo

但是我kok  不敢听  唉..很多东西  错过了就没了

看他去睡了 我也跟着去睡了

隔天累到........

 

我现在啊  被列入黑名单咯

好朋友可以换得很快的人  哈哈

被这样讲  我也不懂我能说什么

很多时候  我都无法控制..

 

他现在在年少情 要到礼拜天才回呢

在那边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