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三天~~班旅

5/12

出海

早上九点多才集合出海 很爽一下

风景很美 海水清澈 (像写作文)

之后还潜水 喂鱼看鱼 第一次哦

一开始很怕一直抓住船 我已经差点溺毙过一次了

怕怕 虽然说身上穿着救身衣 不过之后就不怕了

还蛮好玩的 不过海水真的很咸 咸到一种境界。。。

之后就去猴子滩玩 一个海滩的名字

我们还玩了香蕉船 很刺激啊  呵呵

我们在海里吃鸡饭 很不错 偶尔加一些海水 好吃啊。。

玩到两三点就回去了 结果就继续在游泳池里面玩

玩到四点多就回房冲凉睡觉

晚餐

去另一间吃 不过又是螃蟹鱼虾 。。。


去了不懂什么店逛逛 买了一件花花裤

原本想六个人买一样的裤子 不过后来他们干的好事

害我们买不成咯  那个好事就是骗我们房间进贼

kanasai 原本好心情给他们弄到不好

不过之后我们玩回他们 爽到 算扯平


之后我们玩盖棉被 输得吃零食 瓦老 造成我胖很多


我还是进房间睡  鼻子很辛苦 结果变轩和我睡= =

这次一觉到天亮

 

 

我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