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希望大家都能天天开心~

22/12 音乐会

今年我又做招待  虽然平时爱讲话 但遇到不熟的就讲不到两句

而且招待华中 本来只有我一个人的 不过还好慧珍来帮我

我也只负责带他们进礼堂 之后音乐会就开始了

没有很紧张  彩排的时候比正式演出还紧张

我边奏边想  这真的是我们的音乐会吗 怎么这样没感觉

拉错也不当一回事  solo也都变得没什么了

最后一首奏完后  也没有特别高兴

看着大家high到乱  冲上前去抢镜头

我却站在那里  不知道该怎样 好不喜欢这个样子

拉着欣屏参进人群 想要让自己high起来 但还是...

不过之后拍照还拍到蛮开心的啦

从礼堂拍到乐室 爱拍的一群  拍到一点多

要回去寝室的时候 我屏和雪聊到...

我不是个容易哭的人   在朋友面前更是哭不出(除了那时分手)

看到屏哭 不知道为什么我也跟着哭 第一次

真的替她难过 看她酱辛苦..

以后你过你的生活就不要再想了..

之后我们聊到四点才睡

隔天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距离音乐会完到现在已经四天了

为什么到现在我才写  很忙吗?

 

23/11

星期天 晚上开了圣诞爬地(初三仁今年的最后一次聚会吧)

感想:还不错咯财虽然在我家 但不是我弄的 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星期一 下午无聊所以去看电影

星期二 圣诞节 下午喝茶买东西  晚上去拔赌吃火锅

          十点多很无聊再出去喝茶

星期三 就是今天 十二点多起来 下午看戏玩电脑 晚上补习

 

的来说 我都有在家 但是就没有很想把音乐会的事迹写下来

就因为  没什么感觉吧....显.....

 

 

他生日那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告诉他我的感觉 

问他能再考虑看吗 给我一次机会

直到昨天他才给我答案 还是拒绝了

我没有哭 因为前天我已经哭过了 早已有了心理准备

榕说为什么要酱笨 明知道不可能了还去做

对啊 人就是这样犯贱  没想到我也有这个时候  有点不可思议

 

爬地那天的晚上 杰在我家过夜 我们聊到五点半

他也是一样 还是放不下  就是不舍得就这样放掉对他/她的感觉

 

说放手都是骗人的  始终无法跨过那一条线

就只是一步之差  但最后又倒退回去 一退就离那条线很远很远了

我想忘记他 不想喜欢别人  但是要怎样才能做到这样?

难道非得要贱到找人代替才行  这样对那人太不公平了

不想再碰感情的事  希望你不是那个受害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