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三天~~班旅

6/12

绕岛

九点集合 之后坐van绕岛 很累啊

不想下车但是还是要下车  懒惰讲了

午餐

12点多吃午餐 一样的东西

之前都是我们吃得最干净 这次不行了

坐船

走路去码头 等了一下 船才到

这次很多人搭 很挤很不爽

巴士

原本我坐第三排 他的后面 不过被他爸坐掉了

所以我换去最后第二个 睡了一下就开赌

我一个人庄两场我就输10多块了

不过换我和嫣奕合庄就幸运了 哈哈

雪拼

因为下雨我们就没有进绿野仙踪了 还好前两天都没下

所以我们只有去雪拼了 买了手链和脚链 还有耳环

耳环给妈妈 手链给欣屏 做了“rui"字的手机吊饰

他的生日要到了 想送他但是不干。。也不懂他缺什么

之后又迟到 因为迷路 被老师干  没有解释

巴士

之后就继续赌 继续合庄 把输的赢回来就不玩了

到麻桥的时候我才开始睡 一点三到学校

坐轩的车回家  累 但是隔天训练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