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TOday~~

今天去卖票  卖什么票?就是12月22日的演奏会

不对不对 不能叫演奏会了 要叫音乐会 比较hc

要到咯 剩20多天 不晓得为什么这次时间过这么快

这个拜一拜二早上练完了 晚上去英华店练 很努力哦

练到怀疑自己会得关节炎。。。

英华虽然是有点。。 不过我喜欢给他带 比较练到东西

他问为什么最近变这样有心  我说过要带我们组

有心这种东西也很难说 经过那两晚让我更想进步

所以要趁有心的时候赶快冲 冲啊~~~

回来回来~ 今天很多人去哦 比练习多蛮多的

想到前年的演奏会 还很怀念呢。。。(思绪飞回去了)

回来回来~ 我又被分去大马路卖

一开始他们是两组纪律组合并  他第三 我第四

原本是同组 但是之后被调走。。。

之后我看到他用我送他的bag  好久好久没看到他用了。。

真的很高兴他用 不管是不是因为他的bag留在巴东

或是坏掉  看那包包背在他身上就很高兴了~~^^

回来回来~ 思慧载我们去大马路 我们分三组

一开始不敢讲 之后就鼓起勇气去问了

有很多好心人 谢谢他们 ^^

不过最kanasai的是今天是第二天 来很多很多

结果弄到 而且是长裤  雪特 衰到。。。

原本可以早回的 他们问我要不要回 我说不要

说想看最后卖几张 其实我只是想要看他罢了

要不是因为来 我们组的成绩一定可以更好 哼。。

卖完了又是去活泉点票咯 又是我们最早去 哈

之后无聊了一下 四点多才回

 

 

至于威胜那撇我就不想说了 显的

我曾经是在乎过  但是是你让我变成什么都不在乎

麻烦的事就不想讲了。。

 

 

音乐会要到咯 加油加油~~

不过旅行比较快到  希望不会因为我们那样而变得不好玩。。。

 

 

 

 

>>我们可不可以不只是擦身而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