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最近

好久没来动部落格了  因为最近都在拼RO = =

RO??怎么连我也打起RO来了。。。

就因为他们咯  看他们玩 想说玩玩看

结果我也跟着玩到三更半夜 

终于了解为何那些人可以打到这样迟了

打打一下时间就这样过了咯。。

 

 

 

昨天和今天去了嫩芽生活营

前天不巧肚子痛到一种境界 不过还好之后没事

这生活营跟我想象的很不一样哦  原本以为会很严肃

结果没纪律的  很松 时间很有弹性

团康游戏超多 又学到很多东西

认识很多新朋友  大家都好好噢 很开心^^

就说一下这两天做了什么事~

21/11

早上去到那里 说八点半之前准时到 不过还是很多人迟到

榕他们有打球 就去挖他的车逛校园  这次比较熟了 开心

大概九点人到齐了 就玩游戏了 一开始就游戏了

破冰游戏 就是自我介绍的意思   有20多个人

凯岳 - 主席  平时看他很“大”的感觉  其实还蛮会k炮的啦

宇辉 - 副主席 

伟聪 - 康乐  五官有些像女生 不过还蛮喜欢他的 可爱 哈

陈安 - 场地膳食都是他 印象还好

韵乐 - 总务 (没错的话)

比较熟的就是凯岳 伟聪 芫青 聪健 还有其他本来就认识了

之后就是猫捉老鼠 怎么玩就不说了 一开始就流汗 = =

游戏后就去高中电脑室上课了  比我家的电脑还先进咯

我家的都有五岁了咯  老咯。。

他们教photo shop 和 illu(不懂拼)

还不错 很高兴学到这些 以后就能自己弄了

而且我们可以边上课边msn  几好 哇哈哈哈 

吃完午餐就看电影 叫“海猿”

一开始因为是关于什么动物的电影 结果是有关潜水救人的

也以为和嫩芽有关 结果是毫无关系 不懂什么意义 就看爽的吧

一开始看到很显 看到很想睡 之后就很精彩

有十四个实习潜水生 他们都是两个两个一起潜

精彩的部分就是

其中一对的其中一个在海底被石头压着起不来了

但是他的“兄弟”并没有抛弃他自己跑回去 而是给他氧气

然后跟他一起等死  不过还好最后他们的“兄弟”来救他们

看了真的很感动 还好我没有睡着 错过就太可惜了

之后就开检讨会 2007年的编委检讨  今年的嫩芽真的比较美

之后又是游戏时间 一开始在草场玩 很多小小只的虫

我们全部都中咬 除了穿长裤的  痒到一种境界

现在整只脚都是红红一粒一粒 kanasai

之后受不了 就移去活动中心 可真是舒服多了~

要七点才玩完 就去冲凉 奇怪的时间 七点半晚餐

之后就开会 2008年的编委开会 还不错啦 讨论了些主题

然后就是伟聪讲鬼故事了 在初二义讲 

之后就玩杀手 还蛮无聊的 还是我们团的杀手好玩  哈哈

蛮迟了  有些人去睡 有些人继续玩  不习惯早睡 就继续玩

玩。。。玩。玩。。。到一点 奇怪 灯可以开到酱迟!!??

一点半就睡了 没有其它事可以做了 

22/11

早上七点半起来咯 八点多吃早餐 发觉A食堂比B食堂好吃!!

真的  A食堂的安提也比较好  训练营换A食堂!!!!

九点就去电脑室咯  就自己弄photo shop和illu咯

photo shop我用one pice  illu我用好心情的歌词

他们选第一名和五强 我有进五强哦  我自己也吓到

不过很开心  奖品两包零食  这生活营最多的就是零食了

颁奖后就分享  分享后就散了

 

 

 

今天有练习 彩霞叫我去练 不好意思不去 就去了

虽然不是很累 但是就是很显 很不专心 结果就乱拉

solo的地方更惨不忍听  就很伯彻咯

我现在很累了 带都不懂在带什么 还好子杰回来了 好过没有啦

每当过带的人真的不知道带的辛苦。。

大家还是要撑下去  唉。。。

 

 

 

不过现在我要忙的是旅行 拜一开了第一次会议也是最后一次吧

纪念品想说用power point弄我们一整年的活动 不过好象有些难

小册子我们做成像receive酱一张纸 蛮不错的 我的idea 哦 哈哈

还要买老师的礼物 选礼物最麻烦了 。。

后个拜一就是了  还有酱多还没多。。。

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