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07

为什么??

他最后还是把他的spaces删掉了 有种难过的感觉

没想到现在你还能影响我  为什么

 

一开始的没感觉 到好感 到喜欢 很喜欢 到爱 很爱 非常爱

不管之后爱得怎样死去活来 到最后还是会倒退回去

有开始有高潮有结束   这就叫做抛物线

为什么爱情可以是一条抛物线

为什么爱情没得买保险  一点保障都没有 说变就变 

真的令人好害怕。。。i m afraid ....really afraid..

 

到这个时候了 我怎么变成这个样子。。

我到底怎么了。。。好不容易逃出来

我不要再被你束膊住了  我不要我不要!!!

不想说这个了。。

 





 

刚去了batu 血拼 因为小舅要喝喜酒 我们就搭顺风车咯

原本要吃火锅的 但因为诸多原因就没去了 直接去血拼

去新开的一间  没什么东西的 鞋店比较多 虽然说没东西买

但是我买最多  一双包鞋 两件内衣 两件短裤

最开心就是买到短裤 不懂为什么 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哦 呵呵

不过真的走一下子 就没地方走了  去kfc吃 之后11点多才到家

 

上个礼拜录的THE SIMS  我今天才开始玩 一玩就玩了四小时 

辐射很强 玩到我头都要爆了 真的很辛苦

不懂我以前是怎样玩酱久的

发觉还有点难玩 因为要自己赚钱不靠密码  是有些辛苦

不过这样玩才充实嘛

 





 

我知道你要毕业了 所以我没有很依赖你  我了解高三的情况

虽然我只是个初三生 人始终要长大 这就当作让我早点学习成长吧

嗯 。。我真的很努力为低音组吗  不这样觉得

如果我真的有努力  我应该是可以做得更好的

但是你看现在。。。

初一的新生我一直很懒惰去找 因为她们的态度真的令我很不想

说他们没去练 我也不是一样  我还真不积极呢。。

我想我还是很依赖的  我的底不好 

不晓得什么时候我们的组才会强起来  也许我走了才会吧

我遇到的瓶颈真的好难突破 我好像已经到了极限了

 

我 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突破自己

我 还能撑下去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