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When theRe was Me and U


喜欢

要遇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真的很难

要遇到自己真正喜欢又喜欢自己的人  那更是难上加难了

正在幸福着的你们一定要加油把握哦  要这样的幸福下去哦

祝福你们~~ 

 

 

缘分

是要听天由命?还是自己争取?

有人跟我说过~

是你的就是你的,可是你不争取会变成不是你的,

不是你的却怎样争取都得不到,

但没有结果之前你怎样知道是不是你的。

 

 

可笑

如果甜蜜 痛哭 快乐 悲伤能自己决定 我就不是现在的我了

为了爱情而找喜欢的人也太可笑了吧。。。

不喜欢为了恋爱而恋爱的人  对不起 我不适合你。。

 





 

今天

今天终于下载到high school musical了 很有满足感 很开心

里面的歌都好好听哦  终于有些不一样又好听的歌了

每天听一样的也是很显。。。

现在再下载转角遇到爱 还蛮麻烦的

hebe的《斗牛。要不要》一定要看  期待~~^^

 

 

明天。。。

唉  现在我们的局面我就不想说了  明天一定很尴尬的

而且圆回来了  他一定一直讲讲讲 雪特

明天就只好用睡觉的战略了 还好九点半就放学了 唉。。

 

 

去毕业旅行玩得开心点哦 对咯  很久聊了

我也有蛮多东西要讲的  但是这次都很认真声部了

所以要在吃饭或会课后或休息时间才能讲了

或者晚上出来喝茶才能讲了

之后晚上我会去英华店练  如果到时你不会不想 就跟我一起去吧

要好好珍惜往后的日子了  加油加油~~~

 

 

 

>>i lov leavy ro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