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i lOv Leavy Rose ~~~



回首过去 真的好像一场梦

一度的怀疑我们曾经真的是男女朋友吗?

因为现在的我们变成了陌生人 连普通朋友都不如

好像我们不曾熟过。。。

我 重新戴上了你的链 重新吊上你的吊饰 就只因为想

 

 

笑。快乐

每次听别人说只要看着自己喜欢的人笑就会觉得很幸福了

以前都觉得他们都在骗自己 怎么可能这样就满足了

不过现在的我真的这样觉得 看着他笑 自己都变得快乐起来

这是真的 好喜欢看他笑 ^^

 

 

缺点

好感 --当对某个人只是好感 只要发现那人的缺点

        就会开始扣分 慢慢的从100分扣到剩20分 好感就没了

喜欢 --把自己喜欢的人的缺点看成是优点

爱    --面对 接受 习惯爱人的缺点     

 

 

 

 

奇迹  我真的好希望你出现  我可以等你吗??。。。

 





 

伯彻!!

九点的时候 兵问我要不要去喝茶

我就说如果轩去  我就懒惰去  因为每次去都要被讲

结果他就在他的旁边 给他看到了  不过我转移话题

继续说喝茶的事  当作没事发生。。

因为我要去阿兵家玩nfs 所以我就答应去喝茶了

之后他们先来我家 笨榕要借电话打

还好我们都会做人 假装没事

之后去老地方  实在伯彻啊!!

我明明就对他反感了啊  已经很努力的掩饰了

但是笨榕就是笨 最聪明的他不懂为什么此时此刻变酱笨

继续讲我们 xx 最大的就是他 他还不懂看我的脸色

竟然说看不出我生气  真的是要被气死了

现在兵已经是背叛朋友的了 在他背后捅了几刀

对不起阿 我不是故意要让你们变成这样尴尬的 对不起

怪他哥 瓦老的  讲不会听的 歪理都被他杠到变道理 晕@@

一切已成定局  管他的有没有受伤  不想讲了。。

 

 

加油

再过不久我就要被踢了吧  现在只想专心搞好低音组 

加油加油加油~~继续努力~~~!!!!

mina gambateh 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