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07

啊力尬剁 ~~

刚看完了一公升的眼泪 嗯 。。。

这次看戏不会像以前那样凶了  看了好久才看完啦。。

 

 

7/11 三

那天补完美术后 去了魔力喝茶

只有我,兵,榕 圆生病 轩和家人去吃 杰没叫

榕虽然已经17了 但是还是一样幼稚

用我的手机线了两封信息给轩 

第一封是说什么老公之类的

第二封是说我们可以做朋友 不用管他们 (正是我想说的)

所以我就跟他说了第一封是榕线的 第二封是我线的

之后榕把通讯录里面他的名和轩的名换掉 但是我不知道

喝完了买单 结果在走出去的时候看到他  他和一个男的一起

不懂是谁  因为当时没察觉到 直到走出魔力才意识到看到他

问了他们 确定我没看错人。。

想玩game 所以就去了他们家 想说妈打完麻将可以顺便来载我

边玩need for speed 边聊天  聊到轩 聊到之后谁会被踢出去

突然轩来了一封信息 写着can u be my girl i m serious

当时只觉得害怕没朋友作了 很乱 一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

最后才知道原来是笨榕玩我 害我线错信息给轩

不过还好那不是真的 松了一口气

虽然有些不爽他这样玩我 不过让我清楚了我的想法。。

 

8/11  四

去看鼓舞  原本以为是以鼓为主 舞其次  没想到竟然是那样

鼓来来去去那几招 不晓得是不是因为那四天的表演看太多了

舞还是一样不齐 全部都solo  瓦老  是难看的咯

我们看到一半就跑人了  不过还好那票是睾丸给的  哈哈哈

之后去了uncle sam 这次是我,轩,榕和国豪 杰被逼回家了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  自从那次恶作剧  我开始对他反感

感觉怪怪的  话说得少了  不想给他误会或是什么

 

 

反感

他们说如果他换目标了 我将会是被踢的下一个 

没错 我也酱想过  他们都这样想过

他自己承认他是渴望爱情的 我不喜欢为了恋爱而恋爱的人

他们说上次是因为跟他讲了很多敏的缺点 他才变得不喜欢她的

所以我也希望他们帮我跟他说多一点我的缺点 让他快快换目标吧

要是真的被踢  那也是没办法的事 不是吗。。。

  

 

终于明白  喜欢

这几天 我也不懂怎么说  那个感觉回来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恶作剧 让我明白了 

想要真正的喜欢上人并不是这么容易的事 

我想我始终喜欢的 最喜欢的 还是他

但是现在的我 不能为他做些什么 也早已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一个人 不好吗? 不用和别人交待什么  想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这就是一个人的好处  但是如果可以 我可不可以不要一个人。。

 

 

努力 加油

我说过考完试要努力把可爱的低音组搞好

现在的我在努力着哟  希望我的热诚可以坚持下去

也希望可以感染别人  为乐团这大家庭努力  替我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