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07

xx

昨天赫然发现有很多事情要忙

毕旅的小册子 名字 都还没弄出来 

之前什么都是老师弄 刚开始真的不知道要从哪着手

现在慢慢适应了 我这主席是挂名的

 

还有低音组训练营 演奏会剩不到两个月

要想办法提升的不只自己  还有他们

今天的练习状况我就不想说了 烂到不行啊

加油吧 可爱的低音组组员 咱们要一起努力了喔 

 

今天突然来个训练营筹委 而且是总务 有得忙了

而且三天的毕旅隔天直接三天的训练营  @@

 

1/11 指导团会议    六点多到家

2/11 团委会议       七点多到家

3/11 训练营会议    明天不懂

噢买尬 heng我不是演奏会筹委啊  啊。。

 

乐说我好像有人格分裂 其实之前翠莹也是有讲过我啦

在乐团和在班上完全是不一样的人

上半年 我在团是没什么的  在班就像疯子一样

自从分手后  在团我变成一直说废废的东西

在班就比之前更疯了一点  但是在班我不会废

因为比我废的人很多。。

现在在班就一直弄别人睹在团就是一直给意见

结束了废的生涯了。。

 

昨晚和得信聊了些关于练习进步的问题

他说最快的有效方法就是整组一起由慢练到快

他说练习最重要就是快乐 快乐团员才会来练

一起练的时候可以玩些小游戏 不至于那么闷

比如说谁错谁就要被罚  快乐的话 团员自动会想来练

一直练习练习也是很显  所以我努力的学习怎么带好

怎么增加我们组的凝聚力  希望我能坚持下去

 

这几天下来真的很很很睹鸟小圆啊 欠揍的叻

结果很像给我们讲中  会先被全部人睹鸟的  越来越过分

开始懒惰和他一起出去了  阿兵说应酬他

讲到他  比我还要挂名的副主席  要跟他讨论旅行的东西

他跟我去睡觉 不然就是我叫他做东西他没有做出来

这就算了 已经很睹鸟他了 他还在那边大小声

无法形容我的怒火 xx !!!

 

现在的我已经变成是背叛朋友的人咯

清者自清啦  他们要怎样想是他们家的事

 

人生短短 为何喜欢为自己铺上一层灰

为何总喜欢让痛苦悲伤牵伴着自己

总喜欢骗自己什么都不在乎  但是却每天都在擦眼泪

那又何必呢??

我们的分开究竟是我们的错 还是你自己造成的??

 

拜一到拜四的招生表演显到。。

害我没听数学  一堆的数学习题还没做

而且很懒惰做叻  瓦老的  伯彻啊

今天七点多才到家 很累啊。。更不想做><

啊。。。

 

 

  还好吗?希望你过得很好很好哟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