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牛年咯~~

除夕
今年比较好  多了二舅一家人
比起前几年  讲话声笑声也多了些
不过我还是觉得没什么
也许是同个年龄层的只是我和我姐而已吧
吃了饭 走人 看戏  用电脑 跟平常没两样
越想越觉得浪费
觉得不应该就让我的除夕从我身边酱经过
尝试想参进大人的世界  结果他们也都在看戏
也没什么特别的  最后宣告失败   继续我自己的

让我觉得比较好玩的就是抓我的表弟妹来拍照

最满意的一张~~呵呵


其实今年的新年来得好快
也许也因为很忙
要新年了都没感觉
还是因为一年一年过得太快
所以都习惯了新年了


我还是喜欢家里新年的时候热闹些(同个年龄层的)
好像没人知道
其实我从小就很羡慕那些表堂兄弟姐妹很多的人
喜欢那种聚在一起的感觉
但是现在都很少了
从小一起玩抓鬼  家家酒  捉迷藏  警察抓贼
现在都长大了   只剩我是没有染头发的
决定了  有空要找他们出来喝茶
叙叙旧的感觉很不错


今年的新年也不是很空闲
一直待在家也很闷
不过应该都是跟朋友过啦
妈妈先申明:今年新年她打麻将多过带我们去拜年(拿红包)
。。。。


新的一年了
要开心~~
大家都要平安哦~~
新年快乐!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