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一个人

 

当没有人陪伴的时候

告诉自己那是多一点跟自己相处的时间

 


一个人害怕孤独的时候

告诉自己其实自己还拥有很多

 

不爽某一个人的作为时

告诉自己每个人包括自己都有让人不爽的地方

 

看到别人幼稚的时候

告诉自己其实自己也没有很成熟

 

当自己有很多烦恼的时候

告诉自己其实大人的烦恼比我们的还要多还要重

 

当自己受伤了

告诉自己只要微笑带过没有什么事情过不了

 

当必须离开依赖已久的人或事物

告诉自己日子还是一样要过

 

如果周遭事物变了

告诉自己要习惯没有什么东西是永远的

 

 

 

 

终于体会到曾经他人的心情

只想告诉他对不起

我可以做的就是尽量弥补

记得要幸福哦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 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 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