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理班

 

从以前我都是很爱班的

很向往进入高中生活

高一理,高二理,高三理

我一直都很期待班上的任何活动

一直都很黏班上的

一直都是。。

一直。。都是。。。

 

这个假期让我变了

我变得不再把班上放在第一位

怎么会这样?。。

不敢相信

不愿相信

 

曾经觉得乐团的人很假

现在反而觉得班上的人更假

很复杂。。

很复杂。。。

让我不想再卷进里面。。

是因为那些人吗?

可是因为那些人而害到我不喜欢班上

那不是我自己太笨了??!!

不该是这样的。。

我曾经很爱的班。。。。

 

 

心痛了。。

心真的痛了。。。。

1 comment:

  1. 怎麽了呀今年身負重任的你覺得不得不讓你將樂團擺第一雖然這跟你說的似乎不太一樣。。。不要因爲一些人而影響全部班上一定還有你喜歡的人新的學年年終于開始咯要好好加油~~想你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