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大家回家~

 

今天他问我

我这么拼是为了不让我妈讲我吗

刚开始听有点。。

看得出我在拼?

直接应了句:废话

不过想想一下还是为了自己

我觉得我都没有拼到。。

不过他问的时候

我鼻子酸了一下。。

没关系的~

可以的~

 

 

每天上来写  好像没什么好事耶

卢伊婷  我叫你 笑  

 ^^笑   嘻嘻嘻嘻(*^__^*) 嘻嘻嘻嘻……

很好~~!

哈哈哈啊啊哈

 

 

讲讲开心的事吧

我的姐姐要回来咯~~倒数两天~两天!!

欢呼欢呼~~耶耶~~

欣屏也要回来咯~~

大家都要回来咯~~~真好~~

我不是一个人了~~^^

 

 

好啦

要做功课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