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Kiss The Rain

Kiss The Rain 

一首音乐  好像是什么韩剧的

从别人的空间那边听到

一开始听的时候有想哭的感觉

旋律很伤感  但是很好听

被这首音乐给迷住了

马上就向主人拿了这个音乐

 

我才发现 

听不能说的秘密的音乐

也会让我的思绪沉淀 

甚至倒退跑到回忆里面去。。

 

 


刚无意间看到去年团拜的照片

我们。。

都笑得好开心。。好开心。。。

一年过去

什么都变了

那些都只是回忆

不再那么的单纯

我们见面不再说话

和他也是一样

就连普通的朋友问候也没有了

什么都不是了。。

17岁了  跟13岁没什么两样

没人愿意主动化解

她们不愿意?

我累了?

 

 


刚刚的回忆  有着那些音乐当背景 

感触更深了。。

思绪突然的停滞。。

 

或许是这些年  发生了这些事

我才懂得什么叫珍惜吧

也懂得做什么事都不能太冲动

 

 

 

发现~


我还真的很胆小啊

跌过一次跤  就再也不走路了

做什么事 

只要错了一次 

就不再去做那件事

还蛮极端的嘛我。。

哈哈

 

 

 

 

 

 

 

1 comment:

  1. 13嵗17嵗慢慢的在成長跌倒了理所當然的會害怕這個是正常的呀要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