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2009年

 

1月1日
今天12点才起床  因为昨晚3点才睡

不是因为2009年的到来太兴奋

只是无聊罢了

跳起来了看到信息  才知道今天是买书的日子

马上跑去查看什么课本没有

12点半就到了学校  遇到宁

就开始说起了那人帮的事情

嗯  如果我当初答应当上康乐  

我应该也是会很伯彻吧我想

之后就和胜坐德士去威德士要买东西+剪头发

 

一开始先去food court吃  喝了一碗蘑菇汤

之后就去维新买了两支笔 

再去大众买了笔记本+自动笔+胶擦+test pad

然后就去guardian买洗脸霜 

过后就去剪头发

原本要去伊夸儿剪的 但是已经满了  没得剪

但是我懒惰再特地找一天下市区剪 

也想试看给别人剪  就直接去啊思伯剪了

在guardian的时候  我接到了校长室的电话  说我的全免没了

我只能噢噢  已经不懂得解释了  心情直接跌入谷底

初三的努力结果只维持了一年   没了。。

剪头发的时候差点没哭出来   当时摆了很臭的脸

但是担心那剪头发的小姐(叫 Fyn)吓到  就尽量不去想这件事了

剪完了就去魔力喝水   叫了两个烘饼

六点的时候  叫妈来载

又被骂了   我决定下次要去哪里都自己去了

 

 

Happy New Year

一点都不happy  不开心

我。。。

想口口犬。。。

 

对我而言  学到我想学的才是重要 

对我而言  回忆开心才是重要

对我妈而言  统考就是最重要的 以后读好的大学找到好的工才重要

对我妈而言  钱是最最重要  没有钱什么都不用讲

她说  我兼顾不来 


我不能给她保证我一定可以  

我已经想要努力的尝试了  

但是她却直接判我死刑。。。
我我。。。无言。。。

我了解她的用意  她不想我们跟她一样一辈子都是劳碌命 

每天做到这么辛苦就拿那么一点薪水

我不能认输。。

 

 

 


新的一年  2009年

想要有新的开始  但却判了我死刑

我知道我不能心灰意冷

你刚要开始努力  却被人家说你一定不可以的

我真的。。。

 

我知道我还是必须向前走  努力地走  勇敢地走

向前走。

努力的走。

勇敢地走。

 

 

虽然心情很down

还是希望我周围的人都是

平平安安

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大家都要加油~

 

 

 

 

 

1 comment:

  1. 感覺到你的難過感覺到你的壓力感覺到你的無奈這樣的壓力 會讓2009的你成長不少無論如何都要努力哦支持你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