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乌龟。。

 


有时我怀疑我的冷血是被磨炼出来的

有感情的人最容易受伤

我害怕受伤  所以我变得冷血

要比别人先冷血  自己才不那么痛

自私吗?也许吧。。

 

总觉得有个什么隐藏在你我之间

看不到的。。。

但似乎随时会爆炸

又来了 又来了

一样的状况吗?

要等到事情爆发了我才知道到底我这个人就是这个样子吗。。

 

 

明知道出现了问题

还是逃避

。。。。。。

怎么我那么乌龟啊。。

 

 

心情不好

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