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华族乐器知多少》圆满结束~~

华族乐器知多少

昨天 圆满结束咯~~ 嘿嘿

好快好快  迅雷不及掩耳的快啊~~

不过讲真的  没有完全的准备好  时间太短了

当天才总彩排  彩排后也没再练了

然后就这样上去死  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觉得我们真的是尽力了~~就很好了~

真的很开心~

 

 

我们的  【小叮当】

跟之前三次的彩排来比   我觉得这次是我最满意的一次    ^^  都听到很多好的评语

龙年说  友达(不懂是不是这样写)南艺的指挥? 说很喜欢我们  觉得我们很不错

看了意见表   很多都写很有趣  很可爱  也有的写很和谐 很好听

当然也有一两个真的点出我们的错误   也真的是我们的错误  谢谢咯~

上台前有一刻  我紧张到觉得真后悔有这个齐奏

不不不   我一点都不后悔  不后悔~~

想起我们当初一起练练练   

在礼堂前练   在人浩廊练  在大乐室练  只有我们自己的时候  很好练

也有试过蜜蜂要叮小叮当  还好小叮当是机械猫   不可能被叮到  哈哈(忘记是哪知叮当讲的冷笑话~。。)

不过小叮当还是被蚊子叮了  ToT  呵呵~ (训练营晚上在乐室门口练的时候)

总之     

这次的音乐会让我最紧张  最压力  最担心  最有感觉  可能是因为有齐奏的关系

我不会忘记这次的音乐会的~~

我们  低音组最棒~ 很爱你们哦~

 

当然

我也是有吃蛇的地方  虽然我坐第一个。。。

狗改不了吃屎。。。哈哈

而且是没有愧疚感的吃哦。。

要改要改~~

现在我又有冲劲了

想要把琴练好!(每次都会这样)

加油加油!~~

 

不过这次真的是一次不错的经验

第一次在外面办  还好没有出很打的状况

早上彩排的时候真的很混乱   那时真的蛮pekcek的

很担心   如果谁被开枪   真的是很抱歉    对不起。。

还有 我这个副主席   真的还蛮废的

真觉得有点对不起洁颖  没帮上什么忙  。。。

 

 

现在就剩旅行访问了

 

《一起开始的旅程》

 

期待~~

这个东西  也是废了我很大的力气厚

大家一定要踊跃啊~~

不要辜负我们。。

 

 

    

 

 

 

  

1 comment:

  1. 真的好想聼你們拉小叮噹呢看到低音組又開始團結了起來的感覺真的很開心呢要好好加油哦!!想你們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