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对不起。。

有些时候  我想把某件事情详细的记下来

有些时候  我只是轻描淡写的带过某些事情

是我懒惰用打的?还是。。。

我发现音乐会是我轻描淡写的其中之一

月光会  我反而是每个细节都记载得清清楚楚

为什么?我也不懂。。

我想我根本就没尽到副主席的责任   副主席就注定是废的吗?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洁颖   也很对不起我自己

真的很浪费。。。对不起。。。

 

 

华中的音乐会  其实我不是很想去  

可能是因为跟华中的低音组不熟 

如果是培群  我还会去

但是我就觉得我有责任要去

现在是有点怕想逃避责任的心越来越重。。

 

 

最近说话  越来越没礼貌  越来越令人赌懒  越来越讨人厌

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

我会尽量改的。。。

如果发现我哪里不好  请告诉我好吗?

我会尽量改的  除了。。那方面

 

 

累了

想睡了

就到这里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