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不想。。。

 

逃避

我知道我在逃避。。。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早就和他他他在喝茶了

但是今年我选择了跟乐团的

也许是负责的东西大部分都是乐团的

久了什么话题都围绕在乐团   也比较有抱负了

班上的那些东西很烦人  很无谓

你一卦  我一卦   无聊透了

除了几个说心事的朋友  

其他的干炮我都觉得我参不进了。。

 

为了班上的团结  累了。。

原来一直以来都只是表面上的团结而已

而我们这种人  只会让人家在背后讲我们而已

一派总是认为班上永远不可能团结   就双手插腰坐在那里

一派就总是爱说别人的八卦  把别人贬得低低的

一派就是一直认为自己参不进这班  一年了还是不觉得那是自己的班

 

 

 

我们班 

今年 高一理 

明年 高二理

后年 高三理

就只是这样吗?。。。

 

 



 

他们  看到我  像看到鬼那样

给我的感觉就是他们在背后讲我

每次都这样  很明显的

说越多话  也就越多的闲话

做个静静的人比较好 

什么都不管最好了

 

明年要专心做我自己的事了

其余的什么就懒得去管了

嘘。。静静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