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旅行访问 结束咯~


 

四天三夜的旅行访问结束了

交通兼住宿兼联络兼膳食  是我和微芳

那个住宿是麻烦到。。有出点小状况

不过真的是要谢谢他们让我们取消多余的房间

不然我们就亏大了 (呼~松一口气。。)

又再次做这种工作 

对咯  做么又做这种工  其实一开始我应该拒绝郁铨的

 

第一天

我们去和日新交流  超赞的!

他们奏节庆  超厉害的  超爽的

重点他们很厉害又不骄傲  很亲切

cello 的首席叫淑华  bass的首席叫欣霓(虽然她不是美女,但就喜欢她  嘿嘿)

还跟他们拍了照哦   ^^    真的超超超棒的啦~~!!

第一天的重点就在这里咯

之后就有去关仔角吃   食物多样化  不过就是贵了点

我吃了麻辣云吞面  不过一点也不麻辣啦

然后就去附近血拼  买了she的专辑

有人硬讲那是送我的生日礼物咯  我明明是10月11日生日的。。现在12月多咯

好啦  还是谢谢他啦   呵呵

 

第二天

我们去bukit merah玩   有猩猩岛 飞禽公园  水上乐园

猩猩岛是还不错啦  尤其小猩猩  很可爱

飞禽公园  没什么特别的  那时还肚子痛  就没看到什么

至于最让我期待的水上乐园跟我想象中的有差  设施很少

而且刺激的都是要穿泳装才能玩 所以我都没有玩到  有点显掉咯

sunway都比它好  不过跟朋友一起玩  还是好玩的啦

我们还在人造沙滩那边围圈玩憋气 默契和萝卜蹲  在那边待最久了

晚上回去是累到要死了   回房间了就不想出去了

 

第三天

起来了就下吉隆坡看全国赛  赶不及 只看到六队比

还是有看到要睡下去的  春雨纷纷听最多次了

成绩出来爆冷啊~~~~~~

怡保三德拿冠军  他们上一届跟我们一样奏打鬼  结果决赛都没进

这次拿冠军  我们的眼睛都要掉出来咯

不过让我佩服的是他们的指挥是学生指挥哦

至于吉华就退步了  连四强都没有进

如果日新来比应该可以拿第一了

后年我们一定要参加~~~!!!

中化华乐团加油!!

晚上我们睡尊孔的宿舍

我们回到那里都快一点了  冲好凉都两点了

结果我们还在篮球场玩杀手玩到4点  就去睡了

 

第四天

吃了早餐就和尊孔华乐团交流咯  比我想象中的惨

他们也是断层断到很够力  低音组最大才初二  就没学到什么

不过高层交流的  就有交流到一些东西咯 

我们一起合金蛇  一遍就走完咯  这首没什么感觉  因为不是很喜欢

之后我们还一起合电视  不过就因为没有谱 也奏到很不爽

结束的时候就一起拍照咯  最后还两团在那边呛舞

他们很厉害  结果我们派绅和去  丢脸 哈哈

他们人也是不错啦  也不会骄傲

一点多就走了  去血拼  time square

买了手机袋 8 手表30 和 sport bag 50

要买就买没有想酱多   绝对不可以后悔

晚餐去吃餐馆  一个人RM 15  总觉得吃的那些东西都没有很好  被骗了。。

七点多开车回麻坡  在车上 很疯啊

我 胜 琪 兴 大蚂蚁   一起在后面玩  笑到横膈膜都觉得痛(没有夸张。。)

很high啊~~~想到都想笑~~

发觉原来佳琪蛮可爱的  呵呵~~

十点多到麻坡咯  真的够累的。。

不过真的很开心哦!!!!

下次我们再去~~嘿嘿

 

突然发现要开学了

真的要开学了。。

我开始害怕。。。

各方面的压力。。

我还没准备好呢。。

唉。。。

 

暴躁的我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

我。。。

报应啊。。。

对不起。。

妈的  很想骂我自己粗话啊

靠!!什么人来的叻!!!

如果你受不了我的话

就不要再委屈自己了

对不起。。

 

 

 

 

我的假期才要开始就要被叫去店做工

原本打算做的事都被迫取消了

我知道妈很辛苦   但是我还是想抱怨两句

也只能自己跟自己抱怨。。。

 

要生病酱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