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假期的最后一天(中学生涯最后第二个假期)

明天  开学了

好像只是放了个短暂假期

(我想这个假期我完整的待在家里的天数不到一个礼拜)

也许是因为今天去了学校一整天

对明天的开学没感觉。。

 

今早去了嫩芽学习营

九点就去了

昨晚还很不想去的 

但是还是必须去啦

没什么特别的

早上破冰游戏(先动态后静态)

中午各组讨论(跟新的编委讲解主要工作内容)

下午学电脑排版(去年学过,今年就懒惰了)

晚上开第一次会议(原本打算早走  还是待到最后了)

 

开完会已经八点九了

直接飞去小小

乐团的喝茶  假期的最后一次喝茶

差不多十点就到家了

 

 

 

 

 

这假期过得很充实 (其实每个假期都很充实)

一。《华族乐器知多少》音乐会  (今年再接再厉!)

二。《一起开始的旅程》旅行访问  (下次我只要做负责玩的人~)

三。打羽球  (真棒!)

四。帮妈妈做工 (辛苦你了)

五。看越狱 (好看!不过还没看完就开学了)

这些就用掉我整个假期了~

不过这是我中学生涯里面最后第二个假期

以后要都没有了。。

我不后悔牺牲掉我的假期

不后悔!

 


好啦

看开学酱可怜

我就期待它一下啦

希望今年我们班可以更好~~!

乐团也可以更棒~!

 

 


现在11点了

我想我应该早睡的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