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Sorry and Thank you

 


我想我伤的人都是男生吧,

没想到这次我连女生也伤了。

她,幼小的心灵,单纯的思想。

我再次的把自己放大了,

又是忽略了别人。

 

内疚

自我以为对她的认知很深,

原来她没有生我的气或者是原谅我了,

原来她没有打算不跟我说话,

原来。

 

任性

我真的任性了。

为什么被我伤过的人还是觉得我很好?

 

幼稚

我看最幼稚的人非我莫属了。

 

忽略

我想我总是忽略了很多东西。

大家对我的好,

我却没什么回馈。

惭愧。

 

想对我周围的人说

对不起,

因为我没有好好的珍惜你们。我会学着珍惜的。

谢谢,

因为你们对我很好很好。真的谢谢你们。

 

缺点

你们谁看到我的缺点,

就拜托跟我说吧,

我要改。我要改。

 

 

I want to apologize to you

I'm  sorry ..

and

Thank you for all of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