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新年

初一
拜年  第一家还是保姆家
换上了红红的衣  红红的鞋  吃了早餐就出门咯
阿玲还是很美  生活圈子不同了   一年才见一次面 
原本想说之后一起去喝个茶还是什么的
结果他们要去亲戚家  就没法了
当然话题就是那些我小时候很乖啊之类的(不是我臭屁哦 哈)
跟阿玲聊的就是些肥瘦问题咯  男朋友之类的
之后就没事做了  回家看戏 睡觉
就等傍晚  全部回来吃火锅咯  五点就开始吃
以前很期待火锅的  但是现在已经是火锅时代了  不再bbq
随便一个派对都有火锅  都吃腻了
不同的是家里的火锅有鲍鱼 有虾 有猪肝
一开始有捞捞鱼生    发啊!!!
期待的是聚在一起啦~
吃完火锅就继续看戏
几点睡觉已经忘了

初二
真的是没事做的一天  所以决定找事做~
渊和我就先去胜家等  拿了红包  RM 10 哦  很多~
茁来了之后就去找蓝  也拿了红包 也是 RM 10
就开始烦要去谁家拜年了  很多人不在家
不然就是团拜的时候会去
没记错的话 就去了绅和  庭钰  梓祥  佳桔的家
还不错咯  六点多七点酱到家
静伊他们就来我们家   在我们家吃饭
聊聊一下我们就全部过去阿嬷家了
他们七点半在得信家赌博
因为很久没和静伊他们聊了  就不舍得早走
结果我差不多十点才到  (真不好意思)
才赌两个小时就输了RM 19   够衰的 (跟妈一样)
12点意莹生日  就帮她唱了生日歌
意外的发现某人好像对她有意思  哈哈
一点多就回家了

初三
九点半集合  中化团拜表演
宛嫔和钰霖没去  忘了问他们原因
就奏金蛇 喜气 和 大地   没什么特别的
中午就乐团团圆饭咯   坐姐的车  结果迟到
原本和胜他们一桌的  不过就觉得好像都在自己玩自己的
想去跟他们叙叙旧  所以就跑去跟老人坐了  一年也才只有那么一次
吃到来三点多   当然不想酱早回家  酱早回家都没事做
然后他们就在懊恼要去哪里  最后去威德士
顺便去买意莹的礼物咯  一件衣服  
其实我和联嘉在选的时候自己也很想要那件衣服  最后还是忍住
之后他们决定去看戏  其实我很懒惰去电影院看电影的
除非哪天心血来潮  才会去看
结果我 胜 嘉 渊 就去了联嘉家  没去过  很好奇
结果她家就是我从小经过到大的某条路的旁边
她的家蛮爽的啦  外面空地很大  不过就是离麻坡很远咯
参观了她的家  就开始赌麻将咯  输了RM 5
对 又输钱  把她妈给的红包钱输掉了
我们还拿筹码来玩show hand 我一直很想玩的东西
结果就给我玩到了  还不错啦  哈
八点多九点酱我们就去吃了咯  感觉要生病就讲去吃粥
结果没开  最后去文打烟吃  吃完了就回家了
因为隔天团拜  怕生病去不了 
回到家 吃了药 马上倒下去睡

初四
早上八点半就去老大家了  还蛮早的啦
这次团拜要安排路线  所以就跟以前有一点点的不同咯
我们就九点半之后才出发  一开始有九辆车  超多的  之前还很担心没有车
中午在子杰家吃午餐   我们最远下到巴口去  我们总共去了20家 
破记录了  每家都有拍照哦~~  而且超多镜子照的
看到哪家有镜子 就猛拍猛拍 哈哈
我一直跟茁借相机  最后他直接叫我拿着就好  哈
茁奕  我要照片~~
我们走到晚上八点多九点   去不够味吃晚餐
严格上来说我们到了10点多才结束
微芳家是最后一家  临时决定要去的
超爽的他们  他们的爸妈买给他们兄弟姐妹住的  好有钱~~
然后很白痴的答应他们要去巴东喝茶  是累到。。。
隔天有班拜  回到家都十二点多了  也是赶快睡 怕爬不起

初五
结果真的爬不起  八点多的闹钟  结果我赖床赖到11点多
才甘愿起来去找他们  他们去微芳家  我又去多一次
我们有8辆摩托  两三辆脚车   明年就是坐车了的 呵
我们只去了六家  最后就在雯馨家停下来
唱k 赌博 她家也是蛮爽的
我也开始赌咯  赢了RM 10  瓦老 很久没有酱赢钱了
而且怎样补都不会死的那种  超爽的
七点多去她家附近吃晚餐  黑店啊  超贵的 不过是雯馨妈请客
九点多就回家了  原本要去彬家赌博的 
但是冲好凉就不想再出门了  就跟姐聊天  聊到12点多
因为隔天要和静伊他们去马六甲走  所以一点多就睡了

初六
十点他们就来载我们咯   去好朋友吃早餐
然后就上去了  大概十一点多到那边
其实就真的去走  我们 没有东西要买
不过姐和静伊有买到鞋啦   我想买的东西很贵就没买了
我们就去打game咯  结果不幸的事情发生了
阿康的相机留在那边不见了  应该是被人拿掉了
找了一下找不到  酱多人  找回的机率是少之又少  真是可怜。。
也不懂要怎样   两点我们就去唱k了 
那里的设备没有很好啦   水又贵的要死掉
我是第一次去这种地方   不要嫌的话是还好啦
很衰的事我没有声音唱  瓦老  点了歌又没得唱  真的很不爽
我发誓下次去一定要唱到!!!
唱到五点就走了  肚子饿  在那边的小贩中心吃晚餐 
还好没特别的  也蛮贵的
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已经七点了
宇轩发信息来说晚上他请生日  七点半
原本很累了 要推掉  结果推不掉   躺了一下又出门了
只有圆 瑞 朱  贤  轩 我   其他人不能来
去uncle sam  叫了套餐  也是很贵一下  我还是吃了
吃到九点多就去观海阁   去玩跷跷板和秋千
之后就去宁家   跟她聊了聊   12点多就回家了

初七
十点多醒来原本要做功课  结果去吃早餐
过程就懒得讲了  到家已经一点多了
然后就原本三点打球  结果我弄错
很对不起。。。
本来就不想打了  但是是我租的
没办法只好去了  八个人打一个场  就这样打咯
之后他们说要去吃  懒惰推掉  就去了  七点才到家
原本打算冲好凉就开始做功课
姐又突然说要去买衣服  要我陪她们去= =
没有得选择 就去咯  还好是买到八点多而已 
九点多才开始做功课咯    十二点就睡了



总的来说
今年的新年是我最充实的一年
红包也拿了很多很多
谢谢大人~~~
好啦~只是为了记下我最充实的一个新年  怕忘了
其实我刚补完两个习  超累的
还要拜天公。。
开学咯~要加油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