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接受好吗?

两天前我就想写,但不知从何说起

今天上任了,其实也没什么
我想之前是自己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
昨天吃晚餐的时候,终于鼓起勇气跟我妈说我要上任了
边讲眼睛边看着碗里面的米粉,一直盯着,讲完话了才敢抬头看她一眼
原来她也早已释怀了,她也早都猜到我会当上(看我去年忙到这样)
所以也没说什么了,顿时松了一口气,压力也减去了一些
真的太感谢你了,老妈~

之前是我想得太多吗?我希望是
其实也没有很复杂啦,把一切看得简单就很简单了
有一点解放的感觉~~
训育处的好话:皱着眉头就是锁住烦恼
所以不能皱眉头~

中断了一下。。。
有点不知道要讲什么


不去想它就没事了吧
如果真的变了,也只能欣然接受了
不想伤心,我要坚强
也许就是找了一堆的借口来安慰自己
不然我还能怎麽样?。。



今天我放纵了自己,不想做功课
十一点就跑来上网了,这样才比较像我
不然真的是很累。。每天都埋在一堆数字里面。。
要睡了,晚安
情人节快乐~




满园玫瑰 我以爲 找到我那一朵
认真爱了 却狠狠 刺伤我的双手
责备什麽人也没有用
玫瑰都红 难免看错

望着天空 爱是风 活在童话里头
小王子说 有些事 流浪过才会懂
原来每颗心都有个洞
找不到真爱 会一直寂寞

我但愿有一个人在等我
在属於我的612星球
好让我 忍着痛 也愿意往下走
不快乐至少要有梦
一定会有一个人在等我
无条件拥抱着我的所有
想遇见我还要翻越多少山丘
花别谢太快 请你等等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