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没什么特别的情人节

昨天是情人节,班上有个什么“单身贵族轰趴”
轰趴=home party
在犹豫着要不要去,犹豫什么呢?其实我懂。。
七点才到家,跟他们去魔力吃,也就有点累了,就更懒惰了
最后就没去了,不好意思啊。。
想出去又懒惰,结果整个晚上就对着手机,情人节就过了
也许那是一个让自己偷懒的借口,所以才这么执着于要出去吧,哈

厄。。其实我原本以为他不送了,结果还是送了
一只蛮大只的熊,应该不错贵吧。。浪费钱在我身上。。
还有一套衣服,把我想得太瘦了。。
问我收了礼物什么感觉?觉得他很可怜。觉得每个单恋的人都很可怜
但是我们又有什么办法?感情世界就是酱令人懊恼难过的
在此祝全天下的人都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吧~


其实我知道我变了,别人应该也会开始这么觉得吧
不想说下去。。。。


怀念以前我们之间的单纯,真是佩服以前我怎么可以这么的单纯啊。。
不知道是不是我压抑惯了,现在也很少把东西说出口了
也许我觉得那是我自己都不容许我自己这样,所以就什么都不说
真想大笑两声:哈哈
这什么世界嘛,压抑来压抑去的(开始要打翻自己的理论。。)
谁说开心就好啊?笑一笑就能过去咩?
哈哈


原来我现在真的很aunty哦
老老的感觉
累累的感觉
憔悴的感觉
不行!!我不能这样!!!
我要努力的精神起来!!
要真正的开心起来!!!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