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无题


久违了。。

也许是穿上了盔甲,
刀枪不入。
还是打了麻醉针,
什么感觉都没有,
等到麻醉药失效了才会感到痛。
过渡期过了,
没什么了。
无谓的东西,
无需为了它阻碍自己。



怎么时间还是过得这么快
“忙”与“时间”的关系式:
忙与时间过的快慢成正比
越忙时间就过得越快
。。。


啦啦队
也许我就跟啦啦队没有缘份吧,
但是还是有一点点缘分啦,
因为我每年都很勤劳的去帮啦啦队喊
帮自己的队伍加油,运动会才有参与感嘛
没有运动细胞的人就只能做这些事咯
还有就做做干部酱咯,今年还是被拉去做了。。
就牺牲一下咯。。(好像很伟大酱)


考试又来了
紧张
因为什么都不会
不过已经比从前的那个压力好很多了
加油啦~

 

不说了
做功课去~





歌名:大哥
歌手:衛蘭


如果 兄妹相稱太多
醒不起喜歡我
快研究和我這異性 拍拖
訛稱 知己的真太多
當女共男未變愛侶
不吻過自然沒結果
沒有好感怎會相親相愛大哥只是掩飾
能做對愛侶墜落成朋友 誰心息
我要愛情不需要登對 不需得你允許
兄妹真有趣 不需要分居
忘記輩份再追
我要愛情摧毀世交也 不失一個壯舉
相戀的證據 假使要爭取
唯有約定和大哥喝醉



曾經 雙手執一柄槍
想逼供你一趟
我和你無愛誰沒有試想
如果 戀愛必須創傷
想你亦明白到我倆
雖開心都也受夠傷
沒有好感怎會相親相愛大哥只是掩飾
能做對愛侶墜落成朋友 誰心息
我要愛情不需要登對 不需得你允許
兄妹真有趣 不需要分居
忘記輩份再追
我要愛情摧毀世交也 不失一個壯舉
相戀的證據 假使要爭取
唯有約定和大哥喝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